logo 2            常戲稱,我們是"賣喝亞"職能治療師團隊!

        我們的團隊由一群在基層院所執業的職能治療師所組成,我們就身處於服務大眾的第一線,最貼近個案生活的一群醫療人員。

        職能治療是一項考量全人健康及功能獨立的醫療專業,經過國家高考核可的治療師們服務於各醫療院所,機構,社區。其中從事兒童領域的過程中,兒童職能治療師們和家長/孩子間互動所產生的支持系統是改變孩子生命的重要角色。對治療師而言,我們希望有更多默默為醫療努力的治療師被看見,減少因為治療時間限制下所造成的溝通不良。對家長而言,我們希望能提供多元且全整的資訊流通,讓家長不需在養育孩子的過程中疲於奔命,甚至試誤學習。在孩子而言,我們提供正向/樂觀/友善的互動學習。而所有的努力,皆由非營利的職能治療師團體執行(簡而言之,就是做這些事不是用來賺錢的),期許我們能為從事專業服務職能治療師,辛苦的家長及成長中的孩子提供適合的幫助。

 

        目前,我們的提供多種型是幫助家長/孩子及職能治療師們有更好的互動,以減少在醫療院所之中因為缺乏溝通時間而造成的醫病關係不良:

        所以我們一直努力的做著這些賺不了錢的事,希望能為專業推廣盡棉薄之力。而我們主要提供---

親子互動  藉由自我評測,及多樣性的活動提供父母及孩子在自然的環境互動中學習。在自然的環境中,藉由親子的實際參與活動,可以提升孩子相關能力。同時,家長的親身參與是孩子最好的禮物,讓孩子在父母的陪伴下成長,提供家長更了解孩子的契機。

父母支持  每一位父母養育孩子的過程之中學習,但在工作/家庭/及種種的壓力下,家長們常常無法好好享受陪伴孩子的時光,更沒有時間好好了解孩子的獨特。在此,我們為父母提供的是育兒相關專業中的職能治療師們所為孩子準備的遊戲/評測,讓孩子玩得有”道理”。同時,也為家長提供專業的醫療資訊及互動諮詢,讓家長可以從網站中獲得專業的資訊,並提供線上與治療師的互動,讓家長能在適當的時間得到全面的幫助。

適合在家中或學校執行的活動提供  在網站中,我們有多位不支薪的專業職能治療師,本著熱情及對專業實現的使命感,提供家長及孩子直接的諮詢/專業的評測/互動的課程。我們希望實現職能治療的本質---以日常生活活動幫助孩子學習及成長,讓社會大眾了解全人健康及功能獨立的重要,承擔醫療專業人員對社會的責任,力行大眾對醫療人員的期許。

 

         希望,在這個blog中,能提供大家所需要的資訊,也請不吝指教。                            All forKids 職能治療師團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職能治療
    全站熱搜

    All for 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