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殘疾,不阻礙孩子享受生命!! >> 


   
英國一名26歲女子卡提亞(Katyia Rowe )懷孕20周時,醫生發現胎兒腦部發育不良,表示胎兒出生後可能無法說話或走路,建議墮胎。不過,當女子進行3D超音波產檢,看到胎兒在微笑,決定生下孩子,雖然出生9小時後便夭折,但她表示絕不後悔。
    
    根據外電報導,卡提亞得知自己懷孕後,打算替兒子取名為盧西恩(Lucian),她又和男友忙著裝修嬰兒房,準備迎接小生命的到來。當她懷孕20周時,醫生發現胎兒嚴重殘疾,建議她及早墮胎。
    
    不過,當卡提亞進行產檢時,她從螢幕中看到胎兒不時「微笑」,還一直擺動手腳,展現極強的生命力。她認為,胎兒的殘疾不阻礙他享受生命,決定不論兒子出生後命運如何,都不會剝奪他生存的權利。由於胎兒無法吞咽羊水,卡提亞在懷孕最後9周接受極其痛苦的治療,她在去年1023日產下小孩,雖然他只存活短短9小時。卡提亞說,這是她一生最快樂的時刻,她認為身為母親,願意替孩子付出一切。

 

 

 

原文網址: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30116/153460.htm#ixzz2IbEoh1i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 for 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